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點檔女星入戲深猛踹家具 老公慘遭襲擊求助神明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陳子玄日前在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中透露自己入戲過深,差點找不回現實,因為角色一演就是4年,戲裡戲外分不清,結果就是老公倒楣受苦,還曾經掀開老公棉被拿水狂潑,就為了要他去準備消夜,害得老公趕緊對她喊「下戲了」,隔天還帶著她去收驚,希望陳子玄趕快「回來」這才了事。

陳子玄曾入戲過深,差點發瘋。(衛視中文台提供)

陳子玄當時因演出一個恣意妄為的千金小姐,在戲裡一天到晚就是發脾氣、丟東西、踹東西,那時她與現在的老公才剛開始交往,有天下了戲一進家門,看到老公竟然直直的翹起雙腳,玩起手機遊戲,然後音樂跟電視都開得超大聲。

陳子玄看著老公說:「我好累,我好想睡覺,消夜呢?」老公邊玩手機邊回說:「我不知道,妳去買啊」,讓陳子玄頓時火冒三丈,邊狂數落老公邊猛踹家具,老公一看當場覺得她瘋了,便一個人默默地走回房間,上床躺平後用棉被把自己從頭到腳蓋住。陳子玄當下竟走到廚房拿了一杯水,然後進房把那一杯水通通倒在老公身上,怒罵說:「你要不要去準備消夜啊!老娘很累知不知道」,只見老公默默地起身,對著她說「下戲囉!下戲囉!」,之後還帶著她去收驚,就希望她趕快恢復正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