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依林跑趴慘淪配角 身後高顏值保鑣成焦點

蔡依林替GUCCI開幕站台。(翻攝自Instagram)〔娛樂頻道/綜合報導〕「Jolin」蔡依林日前替品牌開幕站台,她在Instagram曬出與姊姊蔡旻紋的同台照,姊妹倆臉上露出燦笑,沒想到粉絲皆將焦點放在後方的高顏值保鑣上,讓眾人不禁虧「呸姊難得被搶鏡了啦!」

蔡依林後方保鑣成粉絲討論焦點。(翻攝自Instagram)蔡依林站在姊姊蔡旻紋身旁,姊妹倆相談甚歡,臉上不時露出燦笑,她突然仰天大笑,並倒靠在姊姊肩膀旁,率真又自然的模樣,完全沒偶像包袱,粉絲留言狠虧「會不會連蒼蠅都被你吸進嘴巴」,她則表示「有請保鑣讓他們節制一點了!」

蔡依林笑靠在姊姊蔡旻紋肩膀上。(翻攝自Instagram)蔡依林打扮雖時尚,卻難擋保鑣帥氣魅力,粉絲將注意力集中在她身後西裝筆挺的保鑣,高大挺拔加上高顏值臉龐,紛紛直呼:「保鑣太帥了」、「請原諒我沒有注意妳們的美貌,後面保鑣也太帥了吧!」、「後面的帥哥很搶鏡頭耶」、「後面的小哥哥好帥」、「這個保鑣我可以」、「這位保鑣是用顏值選上的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