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寶傑怒辭《關鍵》虧大了 死對頭戴立綱回收老觀眾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劉寶傑主持《關鍵時刻》長達11年,近日卻因政治立場與主子東森相悖,外加破病,爆出請辭震撼彈,這讓長期與《關鍵》廝殺的對手燦笑,業界分析就算有死忠收視群,但劉寶傑一走,就都流到《新聞龍捲風》的戴立綱那邊,更遑論數百萬的廣告收入。劉寶傑爆辭主持11年的《關鍵時刻》。(東森提供)

過去這2節目經常被網友拿來比較,議題雷同愛兜著外星人、歷史、奇聞軼事等,但到了選舉時期就會大打政治牌,不過《新聞龍捲風》畢竟是6年前才播,因此戴立綱也曾挨譙口條抄劉寶傑,他則暗酸「念新聞系的聊外星人,對觀眾很不公平」、「出一張嘴」,2人同校,劉寶傑是新聞系,戴立綱則是大氣科學系畢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