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寶傑不幹11年《關鍵時刻》 宅神出面「吐真相」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55歲劉寶傑主持《關鍵時刻》驚傳不幹了,11年口頭禪「你怎麼看」恐成絕響,據傳是因他政治立場與高層不對盤,才憤而出走,即使年薪1千多萬仍收手,也加上破病因素,讓劉寶傑走人似乎已成定局,節目常客宅神朱學恒也關心此事。劉寶傑驚傳辭《關鍵時刻》主持棒。(東森提供)

原來之前有網友上PTT爆料「辭職真正原因」,說他有朋友在東森工作,高層一直逼劉寶傑要在高雄選情做文章,時間長達1個多月,但高層政治立場與劉寶傑不對盤,才讓劉寶傑做不下去。對此爆料東森不回應。

最近正好朱學恒在為了高雄選情賭雞排,他看到網友爆料,認為是搞反指標,「為了省我的兩百份雞排,竟然可以使出這種移花接木,斗轉星移之計,一定有高人高人高高人在助我,看來運勢是站在我這邊的!大家都知道我死活出不起雞排的錢,竟請水鏡八奇助我,真令人感動【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