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志偉曾被藍潔瑛影射性侵 兒子點讚女方過世消息惹爭議

曾國祥(右一)因點讚藍潔瑛逝世新聞消息,在網上引發爭議。(合成圖,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影星藍潔瑛驚傳在赤柱馬坑邨良馬樓身亡,享年55歲。生前曾爆料遭到兩位影壇大哥性侵而自殺,其中一位已過世,另一位被外界影射是曾志偉,但曾志偉矢口否認,並揚言提告。而今(3)藍潔瑛逝世消息一出,眼尖的網友發現曾志偉的兒子曾國祥點讚了這則新聞消息,有網友猜測是不是手滑剛好點到?引發網友熱議。

曾國祥點讚藍潔瑛逝世消息,此點讚已收回。(翻攝自微博)藍潔瑛今(3)日驚傳在赤柱馬坑邨良馬樓身亡,享年55歲。(翻攝自微博)


曾志偉(右)與兒子曾國祥(左)。(翻攝自微博)

不過曾國祥稍早也收回這則消息讚,先前因爸爸曾志偉曾遭藍潔瑛影射,此點讚動作一出,難免會讓網友有些聯想,大家也在網上譴責這個不當行為,大罵「這種事點讚太沒人性了吧」、「有其父必也其子」,但也有多數網友出面替曾國祥平反,「可能是手滑,大家別過度解讀」、「為什麼不能點讚,點讚又不一定是叫好」、「真是醉了,點讚又不代表什麼」。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