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鈞天自認太溫柔 要女兒當女王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藍鈞天在王小棣導演劇作《20之後》飾演「海歸」學者簡楊城,因家庭教育關係成了個媽寶;上週甫補辦婚禮辦婚禮的藍鈞天卻不希望自己女兒Riley Blair太柔弱,還希望她「很有女王風範」。

藍鈞天(中)與Janet在劇中飾演準夫妻。(公視提供)

戲外的藍鈞天一家三口幸福甜蜜,受訪時表示我們來到這個世界上,都在尋找自己個性欠缺的那一半「一定會有一個人可以幫你補滿的。」還說,女兒英文名取了兩個名字「一個是Riley,這來自愛爾蘭語,意思是勇敢」。

而女兒另一個名字是Blair,他提到「因為國外取這名字的女生,通常都比較強勢」,也因此他希望女兒「可以很勇敢,很有女王風範,因為他的爸爸其實是一個比較柔的男生」。

藍鈞天(中)與Janet在劇中飾演準夫妻。(公視提供)

藍鈞天聊起爸爸經滔滔不絕,他說:「20幾歲時我就希望成為一個父親、成為一個好的爸爸,現在算是先達成第一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