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潔瑛難搞狄鶯無畏狠踹 阿姑證實:連司機都反感

藍潔瑛(左)曾與周星馳合作《月光寶盒》,飾演蜘蛛精一角紅到台灣。(翻攝自微博)〔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香港女星藍潔瑛今晨猝逝家中,享年55歲,她1991年時曾與狄鶯一同演出「阿姑」周遊製作的戲劇《半生緣一世情》,因為當年藍潔瑛又紅又會演,周遊砸重金邀請,不料藍潔瑛問題多,不僅堅持不和同劇組演員同住,更指定住在離拍攝地點半小時遠的4星級飯店,每天得由司機接送,李朝永稍早代周遊證實說:「那時候連司機都對她很反感。」藍潔瑛今晨猝逝家中,享年55歲。(翻攝自微博)

周遊表示,當時狄鶯就已經忍受藍潔瑛許久,在狄鶯殺青當天因為趕著回台灣,一夥人卻在車上遲遲等不到藍潔瑛,好不容易藍潔瑛化好妝出現,狄鶯再也忍不住氣得出腳踹她,李朝永說:「狄鶯已經殺青了,也不怕之後會尷尬。」周遊(右)、老公李朝永(左)。(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藍潔瑛不僅堅持每天由司機接送回飯店,也曾因片酬未入帳現場拒拍,這都讓周遊很頭痛,之後再也沒合作過,得知她後期沒戲拍,周遊與李朝永也感嘆:「個性所然,所以大家當然不敢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