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狂粉傳「性暗示」訊息騷擾 男星火大截圖警告

榮宰。(翻攝自Instagram)〔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2歲南韓歌手榮宰,是男團「GOT7」成員,近來飽受狂粉訊息騷擾,昨(2日)忍無可忍,在Instagram貼截圖警告。

榮宰公開私生飯訊息。(翻攝自Instagram)榮宰近來遭「私生飯」騷擾,粉絲傳訊表示,網上有人在出售偶像的私人帳號,「看到有人一直傳訊息、打電話給你,我很為你擔心。」、「事實上很多人都在販賣偶像的Kakao Talk帳號,我很擔心這些人一直打給你,打擾你的生活。希望你沒事。」

榮宰公開私生飯訊息。(翻攝自Instagram)榮宰看到便將訊息截圖公開,甚至還有私生飯詢問,要不要一起「吃泡麵」,在韓國文化裡,邀約異性一起吃泡麵,有性暗示意味,他無奈說:「夠了」、「瘋子...我會繼續截。」、「這種行為是你會喜歡嗎?everybody please stop,拜託不要再傳了,忍耐是有限度的。」隨後反問:「每天都收到不認識的人傳來的訊息,是你會開心嗎?」他已被騷擾到忍無可忍「好好地說,也講不聽,從現在開始,我會把這些訊息全部截圖作為證據。」榮宰事後將相關截圖刪除,粉絲也呼籲私生飯別再傳訊騷擾偶像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