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潔瑛發電機獵11男 傳介入周星馳朱茵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香港女星藍潔瑛今日被證實55歲猝逝,她的美貌號稱「靚絕五台山」,出道超過20年先後和11男傳出緋聞,不過都無疾而終,5年前她自爆遭兩位影壇大哥性侵,以致精神狀態不穩,男友也難忍她情緒起伏,藍潔瑛至死沒嫁,屍體甚至在家中飄出異味,直到友人報警才被發現。

藍潔瑛的美貌號稱「靚絕五台山」,出道超過20年先後和11男傳出緋聞。(資料照,星島日報提供)藍潔瑛發電機功力了得,不少男星和她迸出火花,1984年和梁朝偉合作《家有嬌妻》時被傳假戲真作,1985年和吳啟華合作《六指琴魔》,吳啟華上演溫韾接送情,緋聞不脛而走,隔年和她交往3年的編劇男友鄧啟揚開煤氣自殺,對藍潔瑛打擊甚深,竟步男友後塵,所幸獲救。

藍潔瑛最轟動的一段情和香港富豪鄭裕彤二子鄭家成,當時直接搬進對方家族企業下的酒店居住,衣著行頭也變得貴氣逼人,不過這段情讓她背負小三罵名,被指介入鄭家成和鄺美雲;她和周星馳合作《齊天大聖東遊記》常常相約吃飯,更傳出曾被正宮朱茵抓猴,舊愛名單還有導演爾冬陞、富少陸淦、劉少君。

藍潔瑛曾和一任加拿大籍男友論及婚嫁,她大搖大擺帶他出席梅艷芳生日會,可惜分手收場,2004年她接瘦身代言,與小10多歲的廣告商高層拍拖,遭男方對外否認,後來精神失常又宣布破產,搭上68歲的退休律師曾權威,他供藍潔瑛生活費還幫她付房租,傳出曾向藍潔瑛求婚,但男方否認,而藍潔瑛也不認這段感情。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