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節目上演宮鬥心理戰 胡瓜傻眼封他「心機王」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黃靖倫在民視歌唱節目《台灣那麼旺Taiwan NO.1》為擺脫卡關魔咒大玩心理戰術,故意在彩排時唱得「沒這麼用心」,好讓其他戰友「好放心」,運用奸詐戰術讓胡瓜封他為「心機王」。黃靖倫。(民視提供)

黃靖倫。(民視提供)黃靖倫本週演唱張信哲的《從開始到現在》,並搭配「超悲情歌中劇」演出,獲得評審一致好評,而前陣子頻頻卡關的他,很希望這次能有所突破,甚至開玩笑說彩排時故意唱得「沒這麼用心」,好讓其他戰友「放心」,為了比賽成績竟開始玩起心理戰術了,黃靖倫還爆料「其他選手彩排都會故意唱很爛,不然就是唱三首挑一首不讓人家知道曲目,大家都再演宮鬥劇好不好」,笑翻眾人但也顯示比賽競爭激烈都來真的,讓所有藝人各出奇招來應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