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潔瑛台灣拍戲被爆耍大牌 狄鶯不爽電梯堵人飛踹

〔記者羅凌筠/綜合報導〕「靚絕五台山」的女星藍潔瑛在香港住家猝逝,終年55歲,擁有過人美貌的她,80年代報考TVB演員訓練班,和劉青雲、吳啟華、陶大宇、吳君如、劉嘉玲等為同學,入行初期嫌合約太長、錄外景遲到,被TVB冷凍2次,離巢後1年再回「娘家」,92年她演出神劇《大時代》,以校服裝扮出場引起全港瘋狂,一時風光。藍潔瑛出道時有「靚絕五台山」的封號。(資料照,星島日報提供)

藍潔瑛曾與梅艷芳、劉嘉玲、曾華倩、上山詩鈉、吳君如、羅美薇、邱淑貞及張曼玉感情要好,被黃霑戲稱為「九龍女」,她在周星馳電影《齊天大聖東遊記》飾演春三十娘,獲「最美蜘蛛精」美譽,其後因精神狀態不穩,淡出演藝圈。藍潔瑛因精神狀態不穩,淡出演藝圈。(資料照,星島日報提供)

藍潔瑛90年代拍台灣電視劇《半生緣一世情》,同劇女星狄鶯後來在節目上自爆「我有打過那個人已經神經病,很會耍大牌這樣子」,狄鶯說2人拍對手戲,她老早化好妝在車上等,而藍潔瑛卻還在床上睡覺,好幾天都是這樣,狄鶯一怒之下跑到劇組酒店,藍潔瑛下來一打開電梯門,狄鶯便一腳飛踢往她肚子上踹,破口大罵,藍潔瑛當場滑行數尺蹲地不起。

藍潔瑛5年前接受週刊專訪,自爆年輕時被2位影壇大哥性侵,中國狗仔卓偉爆料,藍潔瑛受訪影片提到的人是曾志偉、鄧光榮,爾後金牌模特兒教母韓穎華又發文指控曾志偉「不止一次性侵女藝人」,引起譁然,為此,曾志偉今年1月開記者會自清,決定對「不實新聞」提告,捍衛個人權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