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戲王哥哥力挺 大馬男星悄悄改名背後藏洋蔥

李銘忠在《狂徒》中扮演黑幫老大。(凱渥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來自馬來西亞的李銘忠(原藝名李洺中),今年參與電影《狂徒》、《非常盜》演出,隨著兩部片登上南韓釜山電影節,成績十分亮眼,演戲至今,幾乎都是演出正派角色,最近首度接演反派角色,還一口氣詮釋黑幫大哥和變態賭場老闆,讓他大呼過癮,更笑說:「等變壞等了10多年!」更因此大開使壞之路,接連不少戲劇找他的都是壞人角色。

李銘忠對電影作品侃侃而談。(凱渥提供)李銘忠來台品嘗小吃。(凱渥提供)近日李銘忠將用了10多年的名字「李洺中」改回本名,他坦言小時候不喜歡自己的名字,甚至問過媽媽:「我的名字是誰取的?這麼難聽!」進入演藝圈為求星途順利,曾改叫「李洺仲」、「李洺中」,後來才知道幾個兄弟姊妹名字都是爸爸取的,唯獨他的名字是媽媽親自取的,讓他一度羞愧哽咽,今年初媽媽過世後,為了懷念媽媽,他和哥哥李銘順商量後,決定要「做回自己」改回原名,他笑說:「現在想想,真的覺得這個名字很不錯,媽媽很有文采,越看越喜歡。」李銘忠超愛Ubike,相當享受騎單車的樂趣。(凱渥提供)李銘忠是個硬漢,但內心也有柔軟的部分。(凱渥提供)

李銘順曾拿下金鐘戲王。(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談及在表演碰上的瓶頸,難道沒向曾拿下「金鐘戲王」的哥哥李銘順求救?李銘忠說:「如果剛好聊天有聊到,他願意分享自己的經驗,我就會靜靜的吸收;但不到最後關頭、確定自己真的沒有辦法時,我不會輕易『求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