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迪罹癌劇咳經濟斷炊 醫藥費成重擔廖峻送暖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安迪罹患食道癌三期,他因不願開刀,改以化療方式治療,目前已完成第一階段治療,但化療後遺症就是讓他吐不停、沒食慾、咳不停,整個人瘦了一大圈,看在妻子陳慧娥眼中相當心疼,女兒林吟蔚也打算靠網拍,幫忙醫藥費。陳慧娥昨透露,安迪目前又瘦了1公斤,醫生有叮嚀要盡量維持體重,才有體力對抗病魔,她這幾天也燉了牛肉湯給安迪補身,但癌症治療是條漫長的路,如今家中唯一經濟支柱又生病,是否會擔心醫藥費?她遲疑好幾秒才表示:「我不知道怎麼說,我們夫妻倆從來沒跟人借過錢,走一步算一步吧。」

陳慧娥坦言,安迪目前醫藥費都靠保險給付,但夫妻倆保單都比較陽春,目前醫藥部分也沒有全額給付,她知道女兒、兒子有心要幫忙,但2人都走演藝圈收入不穩,要幫忙她心中也知會有難度,「(治療)路還很長,我沒想那麼多,目前還算過得去,如果去想未來花費,他(安迪)也會覺得有壓力。」陳慧娥(右)表示,安迪(左)目前醫藥費都靠保險給付。(翻攝自臉書)

她表示自從消息曝光後,外界溫暖不斷,演藝圈友人廖峻也相當關心,主動向夫妻倆表示:「金錢有困難要說。」讓他們相當感動。至於目前經濟狀況她不願透露太多,坦言有看到酸民嘲諷夫妻倆哭窮,心情大受影響,但她表示演藝工會有主動聯繫,表示要幫忙申請補助,對他們來說就像及時雨,相當感恩。

安迪因化療後遺症,半夜時常劇咳,她待在床邊照顧也睡不好,她透露腫瘤其實有壓迫到安迪的氣管,對她來說咳嗽聲一點都不困擾,她曾跟安迪說:「我不是怕你吵醒我,是怕你沒有呼吸」,聽到咳嗽聲她心情複雜,代表安迪呼吸無虞卻又心疼他受病魔摧殘,「安迪有跟我說,非常光碟我是因為妳才站起來,這次我也是因為妳,一定要戰勝病魔」,夫妻倆相互打氣,希望共度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