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拍電影2/3機率要剃頭 謝毅宏頂上無毛自虧:可能頭型美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謝毅宏日前因BL劇《越界》隊長一角闖出知名度,他出道至今演過《乳‧房》、《濟公2之神龍再現》、《濟公3之降龍有悔》3部電影,這次拍《濟公3》又被請上理髮座,拍片落髮率高達三分之二,謝毅宏幽默調侃自己:「可能我頭型很美,大家都想看我赤裸的頭皮。」謝毅宏為拍電影剃頭。(艾迪昇提供)

他片中飾演小和尚,為了劇情需要,二話不說就剃頭,不出幾秒鐘,原本一頭茂密的黑髮,立馬剃成大光頭,髮型師不光只用髮推,還動用剃刀,讓謝毅宏頭皮光溜溜,成為名符其實「頂上無毛」,工作人員在旁惋惜,但他倒是挺看得開,剃到一半還對著鏡頭笑出來。謝毅宏為拍電影剃頭,笑喊還是有適應期。(艾迪昇提供)

他表示已經不是第一次剃頭,這次駕輕就熟,但還是會有適應期,「通常我剃的當下不會有什麼感覺,要到隔天起床照鏡子才會被嚇到,尤其早起習慣摸頭髮,摸不到任何毛髮的感覺很奇怪。」由於要連戲,所以他得每天向理髮師報到,他常被問到已經有剃頭經驗,何不乾脆自己來,他苦笑:「很危險啦,要剃到那麼光,都只能用剃刀,一不小心就見血啦!」頭皮見光讓他免去洗髮、吹髮麻煩,但橫店入夜低溫,他頂著光頭一不小心就會著涼,所幸他早有經驗,備妥各式毛帽和圍巾禦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