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姚謙致電談簽約 女星竟以為是詐騙集團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小美」江美琪明年出道滿20年,今年底將推出全新專輯,感謝一路支持她的歌迷,憶起18歲那年第一次參加歌唱比賽「MTV新聲卡位戰」,她把頭髮梳得高高的加上綠色眼影,搭配全身綠的緊身上衣及喇叭褲,以「蚱蜢裝」出場成為焦點,她笑說:「想說穿亮一點,站在舞台上就比較漂亮!」最後勇奪第4名。江美琪年底將推新專輯。(索尼提供)

比賽後一個月,小美接到姚謙的電話,不相信對方就是本人,和媽媽都以為是詐騙電話,後來姚謙真的到家中拜訪,她還化身小粉絲,拿出筆記本請姚謙簽名,於是跟維京音樂簽約,成為旗下第一位歌手。

她出道首張專輯命名為《我愛王菲》,藉此向偶像致敬,她過去習慣模仿王菲的唱腔,但被製作人李振權打槍:「妳不是在模仿,妳不是任何人,妳是江美琪。」之後也花了近3個月的時間錄製首張專輯,她說:「我以前錄音還滿任性的,若唱不好,我會關在錄音室裡不出來,坐在裡面發呆,因為我會很糾結,覺得自己沒做好,拖累大家的時間。但我現在不會了,頂多就出來走一走,吃個東西、聊聊天。我以前怎麼會那麼ㄍㄧㄥ啊?」

江美琪出道20週年首場大型個人演唱會《我愛江美琪》,將於明年1月12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登場,購票請洽KKTIX及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