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閃!洪榮宏揪嬌妻 教堂見習婚禮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洪榮宏將在17日舉辦人生車站高雄場演唱會,近來每天都自己在家中的錄音室練唱編曲,洪榮宏說年少的時候在高雄駐唱,現在同時是老婆的娘家,特別期待和高雄粉絲相聚,演唱會的其中2首歌曲《河邊又春夢》、《雨雖然無情你有情》,也分別是以高雄愛河以及高雄港的景色為靈感,會讓高雄的朋友更加有感。洪榮宏陪愛妻吃下午茶。(寬宏藝術提供)

9月份台北場開唱時,好友康康也模仿豬哥亮與洪榮宏再現秀場經典橋段,逗樂觀眾,但因近期康康喉嚨長了顆肉芽,必須動手術切除,短期內得好好靜養,不僅無法出聲說話甚至做太多表情,因此忍痛向洪榮宏告假,洪榮宏則說會幫他禱告,盼他能盡快康復,帶給觀眾們更多的笑聲。洪榮宏和愛妻到彩虹教堂「見習」走紅毯。(寬宏藝術提供)

洪榮宏這次下高雄場勘之餘,也帶妻子趁空檔約會散心,除了陪她吃最愛的下午茶,更到旗津有名的彩虹教堂放閃,表示因太忙夫妻倆遲遲未能舉行婚禮,2人都是教友,所以希望之後能選在教堂舉行婚禮,「這次到了彩虹教堂,剛好有機會能夠事先『預習演練』如何一起走紅毯」,只見2人在現場走來走去,玩的不亦樂乎,還被路過的紛絲認了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