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能輸《延禧》!乾隆霍建華攜周迅赴台請安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 霍建華和周迅、張鈞甯等人主演的《如懿傳》,除描述後宮嬪妃們爭寵奪位,產生妒忌而使盡心計暗算之外,更聚焦在周迅與霍建華二人之間的心境轉換;只是兩人在愛深情濃、權位巔峰之際,劇情卻急轉直下,乾隆個性多疑猜忌、如懿對丈夫信任幻滅以致兩人漸行漸遠,青澀時期的那份純愛早已經隨著那盆枯梅死去,終究因個性問題而引發一連串問題,難怪周迅會說:「這是一部最極致清宮劇。」

霍建華(左)將攜手周迅來台宣傳。(衛視提供)

而為宣傳清宮大劇《如懿傳》,乾隆皇帝霍建華將攜手皇后周迅在11月18日,一起現身上檔發布記者會,電視播放也將於11月27日(二)起,週一至週五在衛視中文台晚間8至10點播出,緯來戲劇台同日晚間10至12點接力播出。

《如懿傳》描述帝后夫妻之間的相處之道。(衛視提供)周迅(左)及霍建華在《如懿傳》飾演如懿與乾隆皇帝。(衛視提供)

《如懿傳》延攬多位電影等級的超豪華演員咖加入,除周迅(飾如懿)之外,好萊塢奧斯卡終身評委鄔君梅(飾甄嬛)、二座金馬影后陳沖(飾烏拉那拉氏)、《霸王別姬》的張豐毅(飾雍正)、第三代謀女郎董潔(飾富察皇后)、零死角女神張鈞甯(飾海蘭),加上近年躍升中國第一小生的霍建華(飾乾隆),共同飆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