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當陰間使者了!河正宇《90分鐘末日倒數》扮傭兵軍團隊長

河正宇在《90分鐘末日倒數》飾演私人傭兵集團的隊長。(華聯國際提供)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恐怖攻擊直播》票房大導金秉佑暌違5年推出新作《90分鐘末日倒數》,集結《與神同行》河正宇搭擋影視雙棲影帝《我的大叔》李善均、英國影壇演技派女星珍妮佛艾兒,以及《X戰警:金鋼狼》性格男星凱文杜蘭等跨國巨星擔綱演出,卡司十分華麗。

被問到為何會以地下碉堡為背景拍攝電影?導演金秉宇笑說:「因為河正宇曾跟我提過想在地下碉堡拍電影。」金秉宇和河正宇合作的《恐怖攻擊直播》在韓上映狂賣台幣10億元 ,此次兩人再度聯手出擊,金秉宇也透露:「我很信任他!在籌備《90分鐘末日倒數》時,第一時間就決定他是主角。」

河正宇在片中飾演私人傭兵軍團黑蜥蜴隊隊長, 李善均則扮演關鍵的北韓軍醫角色,因綁架事件面臨性命危機,又被迫在高壓情勢下有條不紊展現其專業智慧。河正宇表示:「與李善均在合作過程相當有趣,雖是第一次合作卻感覺非常有默契。」李善均也說:「相信《90分鐘末日倒數》除了會帶來曲折情節,也會讓觀眾在觀影過程身歷其境血脈噴張。」

以真實時間拍攝電影,用最直接且震撼的方式傳達電影內容,是導演金秉佑的標誌性個人風格。他分享:「當電影中的時間和實際的演出時間一致,也會將電影所希望呈現的緊張感提高2倍,甚至是4倍以上。」河正宇附和說:「不只是視覺,相信也會讓觀眾宛如所有感官觸覺都親臨現場。」

《90分鐘末日倒數》講述西元2024年期間,由河正宇率領的私人傭兵軍團,承接了CIA美國中央情報局秘密任務,必須綁架北韓政要,然而在任務行經南北韓非軍事區之地下堡壘時,突如其來的埋伏衝突,卻讓原本單純的任務,可能成為引爆第3次世界大戰的導火線。該片將於12月28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