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閃愛閃婚閃離 妳把婚姻當配對遊戲嗎?

2018/11/09 08:00

(圖/達志影像)

〔文/LAKIKI 〕C小姐應該是LAKIKI的朋友中,與另外一半認識最短、最快結婚卻也最快離婚的人。從小走在路上隨時都有星探搭訕她進演藝圈的C小姐,不僅擁有出色的外在,在課業上也沒輸過,在校期間上台領獎是家常便飯,這樣的C小姐最後當然沒走進演藝圈,她大學畢業後理所當然地出國留學,一路拿著獎學金,研究所還沒畢業就被美國知名企業內定。

聽到她結婚的消息是這幾年的事,據說C小姐因為雙親身體不好而回到台灣,一向不乏追求者卻完全沒有結婚念頭的她,因為父母的關係突然想結婚了。「父母有生之年應該會想看到我成家,他們希望有人可以照顧我。」C小姐說。

年近四十的C小姐開始積極地相親,後來透過婚姻仲介公司認識了一個離過婚的企業家。「他長得一表人才,經濟能力也跟我不相上下,加上孩子都跟著前妻,我應該不需要處理複雜的狀況。」C小姐用她優秀的頭腦這麼分析著。「婚姻不能只看外在條件,你們相處上有沒有問題、彼此的價值觀相不相同,都要慎重評估後再做決定比較好吧?」LAKIKI有點擔心地勸說著。

一意孤行的C小姐當然沒把我的意見聽進去,一個月後她就結婚了。但不到三個月,「我想離婚,他有很多堅持,而我也有,實在無法一起生活。」C小姐在電話的那一頭說。

LAKIKI不懂,閃電結婚然後又閃電離婚,這才更讓父母擔心吧?婚姻是終身大事,可不像問卷調查那樣,想要的項目勾選完後就可以決定。這門複雜的課,很多人修了一輩子還需要重考,更何況是完全沒有概念的C小姐呢!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