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巴克耶誕季今開跑 超人氣太妃核果拿鐵上市!

星巴克耶誕季今天開跑,推出帶有復古風情的杯身,超人氣太妃核果拿鐵今上市。(記者凃盈如攝)〔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星巴克耶誕季來臨!今(11月2日)起推出每年耶誕節超人氣的「太妃核果風味那堤」、「薄荷風味摩卡咖啡」、「義式經典巧克力咖啡」,並於限定門市推出「薑餅香那堤」,此外,今年飲品杯身以漿果、格紋、經典紅色為元素,提供帶有復古感設計的四款耶誕紅杯,要邀請消費者度過有溫度的耶誕季。星巴克耶誕季推出4款復古耶誕紅杯,隨機出貨。(記者凃盈如攝)

星巴克表示,伴隨耶誕檔期,整體業績將成長一成,耶誕商品則由於今年推出許多吸睛的新品,如羊駝、樹懶等可愛的點心盤、糖果碗、馬克杯,今天剛上市一早就有許多星巴克粉絲前往門市採購,耶誕相關商品業績也將成長2成。耶誕節周邊相關商品,今年推出可愛的羊駝、樹懶點心盤、馬克杯等,開賣就有許多消費者搶購。(記者凃盈如攝)

巧克力鮮奶油蛋糕,200元。細緻滑順的巧克力奶油,包寡在綿密的巧克力蛋糕中,口感濃郁香醇。(記者凃盈如攝)榛果樹幹蛋糕,以應景的樹木蛋糕選用法芙那榛果醬調製,風味甜鹹交錯。120元。(記者凃盈如攝)布朗尼,70元,質地扎時,巧克力與核果香氣四溢,常溫或加熱都好吃。(記者凃盈如攝)此外,星巴克也推出多款新甜品,如巧克力鮮奶油蛋糕、榛果樹幹蛋糕、布朗尼,原味布丁也推出新口味「太妃焦糖布丁」,另有原味的布丁穿上耶誕杯造杯身,在在讓人感受幸福的氛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