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結婚一桶金根本不夠! 女星:女人不能只依賴男人

吳岳擎(左起)、葉星辰、李維維、藍鈞天為迷你劇集《你好,幸福》亮相。(三立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李維維、藍鈞天、葉星辰及吳岳擎昨天為三立迷你劇集《你好,幸福》,現身BELLAVITA貴婦百貨分享餐廳。藍鈞天繼《大人情歌》後,與李維維再度飾演夫妻,劇中他為了家庭在海外打拼,卻讓嬌妻獨守空閨,長距離婚姻使李維維疑心病作崇,常懷疑老公出軌。

李維維(右)、藍鈞天(左)為迷你劇集《你好,幸福》亮相。(三立提供)藍鈞天表示,戲裡的自己不了解老婆要什麼,但其實男人給女人最好的安全感就是誠實,認為即使再熟的家人還是需要溝通;李維維也說,拍戲期間時有跟另一位演員MELODY聊天,她認為「男人不知道有時女人只需要男人在身邊的感覺」。已是熟女階段的李維維覺得,年齡越大生活的要求越簡單,笑說只要沒煩惱、健康和錢夠用就好,這就是一種幸福,而且女人要有自己的生活,才不會空虛。

葉星辰(右)、吳岳擎(左)為迷你劇集《你好,幸福》亮相。(三立提供)葉星辰繼《三明治女孩的逆襲》之後,這次飾演一位夢想是開店的女生,戲裡男友吳岳擎希望在賺到一桶金時娶她進門,不過葉星辰卻認為結婚要存100萬其實很少,因為看自己的哥哥光辦婚禮就花了很多錢。吳岳擎也坦言:「以前覺得100萬可以做很多事,但現在完全不夠,更何況還要租房子和生活費,連買房子都買不起,身邊很朋友結了婚也都是雙薪家庭。」笑說現在的標準可能要十桶金才夠。葉星辰也覺得雙薪家庭很重要,當女人真的不能只依賴男人,讓吳岳擎忍不住讚美她真是個好女人。該劇將於11/24起,每週六晚間9點於Vidol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