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ID囂張自封遊戲王 嗆王仁甫「這輩子都會輸」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王仁甫和KID首次搭檔,主持狼谷競技台《FIVE鬪!龍虎門》,2人各自帶隊PK 5種不同規模的遊戲。他們上月在金鐘一同競爭「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最後由KID勝出,如今2人搭檔主持,節目中互嗆較勁求勝利,「笑」果十足。王仁甫和KID首次搭檔主持。(狼谷競技台提供)

KID和王仁甫主持外景節目多年,節目中KID開心稱自己是「遊戲王」,王仁甫一聽到毫不留情吐槽:「10年前我就有這個稱號了!」在進行賽車遊戲前,王仁甫也跳出來指名挑戰KID,大喊:「我就不信金鐘輸給你,在這裡也會輸給你!」KID霸氣回嗆:「我告訴你,你這輩子,都會輸給我!」KID玩遊戲勝出,王仁甫崩潰不願接受結果。(狼谷競技台提供)

王仁甫甚至還突發奇想,要求KID岔賭:「如果你輸了,金鐘獎座就搬來我家!」KID則大笑道:「可以,因為我有兩個!」王仁甫完全被KID擊倒,無法回嘴,2人你來我忘鬥嘴讓全場笑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