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牛排教父的深夜牛排館開張 在店熟成祭玩肉新招

Muchoyaki超級穀物沙拉,380元。(Muchoyaki提供)〔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3月剛摘下台灣第一次米其林星星之後,「牛排教父」鄧有癸於新光三越信義店A9館,開設星二代店副品牌MUCHOYAKI,即日起正式開賣,且營業至夜間12點。MUCHOYAKI,MUCHO取自西班牙文的MANY的意思,表達豐富,而Yaki的發想是來自Tappenyaki(鐵板燒),Yaki指的是grilled、pan fried的料理。最大亮點為美國頂級乾式「帶骨」肋眼牛排(1.4kg),依照熟成天數分成3種不同等級,4人份的價格帶為3,980元起。

YAKI南方澳鮪魚排,880元。(Muchoyaki提供)隨著牛排,Muchoyaki會附上法國鹽之花與7種醬汁供挑選。(Muchoyaki提供)Muchoyaki YAKI澳洲虎蝦,700元。(Muchoyaki提供)Muchoyaki店內採購德製DRY AGER牛肉熟成放箱,針對不同國籍、品種牛肉,直接在店內進行牛排三段乾式熟成。(Muchoyaki提供)西式蚵仔蛋煎,580元。(Muchoyaki提供)鄧有癸師傅於記者會現場親自料理豐盛的美國頂級乾式帶骨肋眼牛排(1.4kg),4人份3,980元。(Muchoyaki提供)獨立吧台有調酒師調製各式調酒、飲品。(Muchoyaki提供)Muchoyaki入口設置奢華現代的吧檯區。(Muchoyaki提供)

MUCHOYAKI除了中午推出880元起套餐外,其餘時段皆以單點的方式進行;客單價平均為1,500元,打破市場高檔牛排平均3,500元以上的常態,並推出「板前料理」、在店進行「乾式熟成」、專業調酒師駐店服務等亮點,且引進超夯的氮氣飲料製作機器。

板前料理方面,因鄧有癸一直鍾情於站在鐵板檯面前,與客人零距離互動的感動,於是MUCHOYAKI特別採開放式廚房,於餐廳正中間設置12個板前座位區。他笑稱,只要預約,我就前來做菜給你吃。至於另一亮點:在店進行「乾式熟成」,則出自牛排教父數十年的「玩肉」心得,將針對不同國籍、品種牛肉,以新進的德製DRY AGER牛肉熟成放箱,直接在店裡進行「乾式熟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