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貴人不只黃曉明 導演男友才是真金主

林采欣是作曲快手,最快20分鐘寫一首歌。(17MEDIA提供)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32歲台灣女歌手林采欣發行首張個人專輯《守夜人》,全數自己作曲。她上《趣你的娛樂》暢談星路,2013年她參加《中國夢之聲》於20強止步,4年後又簽給當時選秀評審黃曉明。不過林采欣坦言,參加這個節目最大的收穫,其實是認識中國導演男友吳斌,兩人穩定交往5年,他不但出資幫林采欣發這張專輯,還包辦了7首歌詞創作,吳斌作詞文筆流暢、內容極富故事性,而且字句幾乎不重複,讓林采欣背歌詞背得辛苦,難免忘詞,向男友抗議反被唸:「歌詞都背不好,還當什麼歌手啊!」

蔡旻佑自嘆無法像吳斌當金主幫女友發片,好奇吳斌有沒有什麼舉動讓林采欣特別感動?林采欣臉漾甜蜜笑容說:「賽後回台灣時,發現吳斌偷塞了一支手機到我後背包裡,我都沒注意到,剛開始訝異他怎麼會送我手機,後來發現他重點是想送我那個號碼,他是用我的生日買了一組電話號碼送我,因為覺得光送一張號碼的小卡很奇怪,才買了一支粉紅色的手機。」她說吳斌是雙魚座,還滿浪漫的,並勸蔡旻佑可以學一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