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韓影視合作!電視龍頭MBC進駐MOD頻道

鴻基MBC綜合台開台記者會邀請到韓國女團OH MY GIRL啟動儀式。(中視提供)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鴻基國際視訊和南韓MBC電視台共同打造HG MBC綜合台,將在MOD 378台開播,昨(31)日鴻基董事長劉啟瑞、中華電信副總經理高武松、中視總經理胡雪珠、MBC文化放送株式會社局長朴賢豪出席開台記者會,南韓女團「Oh My Girl」獲邀獻唱《Remember Me》、《Secret Garden》。

Oh My Girl暢談MBC知名節目,團員孝定表示之前主持過《我們結婚了》、《我獨自生活》,自己很喜歡看《我們結婚了》;Mimi則說自己喜歡看《蒙面歌王》,可以聽到很多很棒的歌聲,但面具一揭開又會令人覺得神奇,每每總有「竟是出乎意料的人唱出很厲害的歌曲」的感覺;祉呼喜歡看《擁抱太陽的月亮》,習慣等一整部劇播完後再一口氣看完,也很喜歡看孔孝真演出的《料理絕配Pasta》,團員對於演戲也有興趣,勝熙演過一部網路劇,因為角色生命期限只有48小時,覺得有點短,希望之後有機會演活久一點、能有時間可以去實現夢想、勇敢的角色。

頻道主打韓國娛樂,鴻基國際視訊董事長劉啟瑞表示,「HG MBC綜合台為多元節目綜合頻道,捨去MBC電視台的新聞、體育兩項節目,保留大眾喜愛的戲劇、綜藝、生活、兒童、健康、文化、美食、紀錄片等節目,經由生活對話產生共鳴,拉近兩國文化交流」,MBC局長朴賢豪對於雙方合作也覺得意義非凡:「期待能以高品質的節目內容促進兩國媒體業的共同成長,並受到更多台灣觀眾的喜愛與信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