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垣結衣不倫床戲瘋傳 遭壓床上狂吻網崩潰

新垣結衣。(翻攝自IG)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日本女星新垣結衣主演過《掟上今日子的備忘錄》、《月薪嬌妻》等電視劇,甜美笑容被封為「國民老婆」。近期她與松田龍平合作新劇《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竟罕見演出床戲,讓網友相當崩潰。

新垣結衣打破尺度挑戰床戲。(翻攝自微博)新垣結衣打破尺度挑戰床戲。(翻攝自微博)

《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收視屢創新低,讓新垣結衣「一姐」地位岌岌可危,雖然收視疲軟,但劇情可說是越來越勁爆,新垣為了報復男友劈腿,便想找松田龍平來個一夜情。只見新垣被松田壓在床上,並被對方不斷親吻,不過最後仍未「達陣」,原來松田進行到一半便不勝酒力睡著。

雖然只是點到為止的床戲,但對被視為清純女星翹楚的新垣來說已是一大突破。網友們看了直呼「怎麼可能有男人會睡著」、「真是暴殄天物」、「誰准你碰我老婆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