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奧斯卡影帝戰爭片零尿點 全台賣破千萬

傑瑞德巴特勒。(龍祥提供)〔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潛艦戰爭片《潛艦獵殺令》被譽為繼《獵殺紅色十月》後,最棒的動作驚悚鉅作,男主角傑瑞德巴特勒本來想要演出海豹部隊的角色,可以發揮動作戲專長,但在導演與製片勸說下,改為演出艦長一角,即使和奧斯卡影帝蓋瑞歐德曼同台,依舊穩健發揮沉著演技,在台上映首週票房破千萬,勇奪新片冠軍。

《潛艦獵殺令》槍戰場面。(龍祥提供)

該片耗費4年製作、拍攝,請來美國國防部海軍「背書」,除了擔任顧問之外,還出借真實潛艦協助拍攝,劇情中大量的現代軍武展現,可說是讓軍事迷大飽眼福。許多軍事達人看完電影後上網分享,詳盡解析片中美俄兩方的武器戰力,在論壇表示:「各種魚雷、槍火、炸藥持續噴發,還看到最新型維吉尼亞艦的內部構造,值了!」還有網友打趣地將片中的維吉尼亞級核潛艦阿肯色號比作「女主角」,大讚:「好正,身材超好,內在超有料!」可見《潛艦獵殺令》豐富精確的軍武細節,完全引爆男人們的軍事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