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佩岑噁曬小兒子大鼻屎 網驚:這個有點過分!

侯佩岑自從當媽後,常不顧形象分享「傻媽」蠢事。(資料照,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侯佩岑與花旗證券副總裁黃伯俊結婚7年,育有4歲兒子Ian和1歲兒子Ethan,她自從當了媽媽,常不顧形象分享「傻媽」蠢事,今天她分享小兒子的「私密事」,讓網友驚呼:「這個有點過分了啊!」

侯佩岑過去自嘲「一孕傻三年」,一直以來在工作上表現精明能幹的她,生完小孩後卻成了「傻媽」,曾經打開冰箱想冰牛奶,反而不經意把手機放進冰箱,讓她笑稱:「我決定,就這樣,一路傻下去吧⋯⋯」

侯佩岑自豪曬出小兒子的鼻屎。(翻攝自臉書)

1日侯佩岑再PO出一張手拿棉花棒,上面沾著一顆大鼻屎的照片,笑說自己是在「跟嬰兒的鼻屎搏鬥」。她表示,因擔心會妨礙小兒子呼吸,沒想到竟挖出了超大鼻屎,直呼:「媽媽看了它好久⋯終於把你挖出來的感覺真好!」不但拍照存證,還直呼這是「媽媽的另類成就感」。網友看了她逗趣的PO文,紛紛笑回:「當爸媽的才懂!比搶到包還爽!」、「要挖孩子的耳屎才是真正爽,一塊又一塊的哈哈哈,超療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