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延禧》女星豪宅曝光 浴室驚見汗蒸房「大到迷路」

張嘉倪。(翻攝自張嘉倪微博)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中國女星張嘉倪在夯劇《延禧攻略》中飾演「順嬪」,亮麗外表受封為「最美妃子」。8月時張嘉倪產下二兒子,休養了一個多月後復出,近日她參加節目分享自家浴室的模樣,超豪華的環境驚呆眾人。

張嘉倪家中浴室。(翻攝自秒拍)張嘉倪家中浴室。(翻攝自秒拍)

張嘉倪在節目透露產後天天泡腳,一個禮拜就瘦了4公斤,而她的保養程序幾乎都在浴室進行,節目也特地1:1還原她家浴室讓來賓參觀,張嘉倪更不忘提醒「千萬別迷路」,只見她家浴室空間寬敞,置有兩個洗手台,並設有大浴缸,梳妝台上放滿了昂貴的保養品,最令人驚訝的是浴室中竟有汗蒸房,不說還以為是高級溫泉旅館的澡堂。

節目1:1還原張嘉倪浴室。(翻攝自秒拍)節目1:1還原張嘉倪浴室。(翻攝自秒拍)張嘉倪提醒眾人別迷路。(翻攝自秒拍)

張嘉倪表示自己喜歡出汗卻又懶的運動,因此設了汗蒸房,不過她與老公從未一起使用過,現在成為與兒子玩捉迷藏時的最佳躲藏處。網友們看了大呼「洗個澡也得看地圖」、「浴室比我房間還大」、「貧窮限制了我的想像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