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母親頭暈走路不穩 郭彥均:慶幸及早發現中風症狀

郭彥均呼籲大家多多關心家中長輩。(翻攝自郭彥均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男星郭彥均母親幾個月前有忽然頭暈、走路不穩狀況,當時緊急送醫,檢查判定是輕微腦中風,近來他很努力陪媽媽復健,狀況也獲得控制,郭彥均直言:「幸好當時有緊急送醫。」

郭彥均呼籲,如果能夠多觀察家中長輩是否有「中風早期症狀」,把握黃金治療時間,中風症狀才能盡早得到控制,他也是透過媽媽這次的狀況才知道,中風症狀不是8點檔演的那麼誇張。

「中風早期症狀要清楚,記住『5大中風早期症狀』,包括忽然半邊手腳無力、忽然微笑也困難、忽然說話困難、忽然短暫視力模糊,以及忽然平衡感不好」,郭彥均說,復健路或許很辛苦,慶幸及早發現媽媽症狀並給予治療。

郭彥均再次呼籲,記得多注意家中長輩,是否有以上幾點中風早期症狀,「如果有以上症狀,記得盡快就醫,才能適時獲得幫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