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性感主播削骨GG 兩光醫生失手割破大動脈

洛麗塔大哥。(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性感主播「洛麗塔大哥」,日前赴醫美削骨整容,沒想到卻遇兩光醫師,她的動脈被割破,整個人陷入昏迷,經搶救後撿回一命。

「洛麗塔大哥」長相甜美,身材火辣,時常在直播中大玩Cosplay,擁有大批粉絲支持,近來傳出當介入他人婚姻,遭正宮毆打入院,甚至還被性虐待,送醫照曝光後,引發熱議。「洛麗塔大哥」事後在微博發文澄清,指自己沒當小三也沒遭性虐待,會出現在醫完是因動了削骨整容手術,但削骨還沒削成,就被兩光醫師割到大動脈,送到醫院時,已呈現休克狀態,經搶救後,已無大礙。至於未公開事件詳情,是因還在向醫院協商後續事宜。

「洛麗塔大哥」自曝削骨出意外。(翻攝自微博)「洛麗塔大哥」躺在病床上,脖子、嘴巴、鼻子皆插滿管子。(翻攝自微博)從鬼門關前走一遭後,「洛麗塔大哥」強調之後不會再整容了,也覺得「整容真的是很大風險。」她目前脖子、嘴巴、鼻子皆插滿管子,也體會到「沒有什麼比活著更好了,天大的事都沒有活著好」,最後呼籲想整容的人,千萬不要有此想法。

「洛麗塔大哥」昨發文斥責執刀的兩光醫師未致歉,「到現在差點弄死我的醫生沒來看過我,沒來道過歉,委屈中带點心酸,我這樣了,都沒發過脾氣,不管是這件事還是身體上的疼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