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讓吳謹言專美於前 伊能靜扮撩人娘娘長這樣

吳謹言(左)在《延禧攻略》扮魏瓔珞爆紅,伊能靜昨也加入巧扮行列。(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前陣子中國夯劇《延禧攻略》話題十足,捧紅一票演員,「傅恆」許凱、「魏瓔珞」吳謹言「傅瓔CP」昨來台宣傳,2人都被媒體還有粉絲大陣仗嚇到。

伊能靜對自己扮相非常滿意。(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宮鬥劇持續延燒,49歲伊能靜也感染這股熱潮,昨打趣說:「聽說最近流行網紅炫富照,還有後宮戲真的非常火爆,再加上前一陣子呆呆的一堆送,我這個非常時髦的娘,怎麼能不跟上。」

伊能靜扮相很有古典美。(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瞧!伊能靜也妙扮架式十足的娘娘,「後宮加炫富加撒地上的禮全送出去,米粒媽真的跟上時代還幽默又大方。」她高分貝說:「勸你們好好愛我,一輩子好好跟我交往,要珍惜~造嗎?」自曝這段狠話也曾跟老公秦昊說過呢!

吳謹言昨來台宣傳《延禧攻略》,被媒體和粉絲大陣仗嚇到,但看來心情極佳。(資料照,八大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