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AV女優確診染愛滋 男優棄械爆「蕉」慮

日本報紙日前驚曝有名AV女優確診為愛滋病病毒感染者。(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AV界上個月底公布一名AV女優確診為愛滋病病毒感染者,隨即在AV男優界引起廣泛性「蕉」慮,更謠傳大批從業人員擬發起「棄械行動」,拒絕真槍實彈。

日本AV業界設立「AV人權倫理機構」上個月22日發表報告,驚爆今年9月有一位名氣不小的AV女優確診感染HIV病毒,成為愛滋病病毒感染者。香港《東方日報》報導,有鑑於隱私保障,該機構未有公開這名女優姓名,僅強調她現正接受治療。

日本已故AV女優飯島愛曾被傳染上愛滋。(翻攝自網路)

據了解,這名染病得AV女優堅稱,她不是拍攝AV時感染病毒,同時也已通報所屬經紀公司。消息一出,引起日本AV男優恐慌,不少人憂心報告未詳述中標女優從何途徑糟受感染,人人自危,已有不少男優串聯發起「棄械行動」,盼能避免真槍實彈,藉以保護自身安全,引爆性「蕉」慮風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