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S哭喊「好想退出演藝圈」 徐媽也被釣出來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女星「小S」徐熙娣16歲就出道,因個性幽默搞笑,加上語不驚人死不休的辛辣主持風格,受到粉絲喜愛,如今已經是「綜藝天后」的她,昨天(31日)深夜卻在臉書上崩潰透露:「好想退出演藝圈!」驚震大批粉絲。小S素顏PO影片,表示自己正在喝紅酒、吃涮牛肉及荷包蛋。(翻攝自臉書)小S想到為了保持身材無法享受美食,直呼好想退出演藝圈。(翻攝自臉書)

今年已經40歲的徐熙娣,即使生過3個孩子,但身材依舊保養得宜,為了維持好體態,她一直非常自律,鮮少放縱大吃。她昨晚PO出一段影片,畫面中的她身穿家居服、整張臉素顏,並稱自己正「不要臉」地喝著紅酒,配菜則是涮牛肉及荷包蛋,她表示這些食物雖然很好吃,但內心有更想吃的東西,接著突如其來地大喊:「我要吃豬血糕、還有麻辣火鍋!」小S吶喊很想吃豬血糕、麻辣火鍋。(翻攝自臉書)小S即使生過3個孩子,但身材依舊保養得宜。(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說完後,小S嘟起嘴來,看起來一副快哭出來的模樣,接著補充,還很想大吃潮州粽以及最愛的泡麵,但為了維持身材只能忍耐,最後忍不住吐出心聲:「每次想到這些美食的時候,都好想退出演藝圈喔!」粉絲看了影片後相當不捨,安慰她:「偶爾放縱吃一下沒關係啦!」就連徐媽媽也被釣出來:「老娘煮的麵圪搭(疙瘩)。」小S像是受不了美食誘惑,隨即回應:「媽,我要吃麵疙瘩!!!!」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