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V女優驚爆染愛滋…曾集郵暗黑志玲 歌手這樣說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日本昨有報導指出,一名AV女優驚爆感染愛滋病,造成AV界恐慌。港媒訪問曾自PO與「暗黑林志玲」波多野結衣合照的香港歌手吳業坤,他聽了相當關心的問:「是哪一位啊?」他說只和波多野結衣見過一次,僅是萍水相逢,聽聞AV男優背後的悲哀更直呼「慘」。吳業坤(左)曾PO出在遊戲展與波多野結衣的合照。(翻攝臉書)

前年波多野結衣到香港為電玩遊戲宣傳時,吳業坤特地到活動現場和她合照「集郵」,被問到「愛滋傳聞」,是否擔心在波多野的安全,吳業坤表示:「我覺得每個人都要注意職業安全,要做好防禦措拖。」他說就像他當歌手,也很注重衛生,為了防止「體液傳染細菌」,用麥克風前後都會擦一下,防止感冒病毒傳染給別人。AV男優清水健曾自爆拍片時碰到「綠汁」的驚悚經驗。(翻攝YouTube)

AV男優清水健先前曾自爆有一次和女優床戰,對手重要部位流出「綠色的汁」,還傳出惡臭,當時還是菜鳥的他更被指示用舌頭去舔,之後更得知該名女優患上了淋病和梅毒。提到男優背後的悲哀,吳業坤也說:「聽到都害怕,我也覺得那個男優慘,不過他們是專業的,但站在我的立場,如果這件事對身體有傷害,我個人覺得有斟酌餘地囉。」至於是否會繼續看AV支持女優?他則笑說:「我說不看你信不信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