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秉治被封「小廚神」 稻子雜草卻傻傻分不清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廷廷」蕭秉治首張個人專輯《凡人》推出後已陸續拿下15個排行冠軍,目前他也要為下張專輯努力創作,為了找尋靈感,他也想體驗各行各業的生活,上山下海前往花蓮、曼谷、嘉義等各城市感受不同的生活步調。

蕭秉治到花蓮體驗做菜包。(相信音樂提供)

蕭秉治去花蓮體驗民宿生活的一天,為旅人準備道地料理,像是炸金針花、做菜包等,他平常下廚只會做簡單義大利麵,沒想到這次挑戰炸物一秒上手,被封為「小廚神」,蕭秉治謙虛說:「還好民宿老闆很有耐心地教,客人吃得也很滿意,之後我會試著在家炸給家人吃。」

蕭秉治看到美麗的金針花海。(相信音樂提供)

蕭秉治這次到花蓮也體驗農家生活,捲起褲管下田除草,只是他稻子、雜草傻傻分不清,除草除到稻子,他不好意思直說「幫倒忙」。

走在泥濘田裡也不是那麼好走,蕭秉治沒走幾步就重心不穩跌坐在田裡,褲子沾到濕泥土,他開玩笑說:「沒帶褲子,等下只好穿內褲繼續拍了!」好在有熱心的社區總幹事出借褲子,讓他免於穿內褲出現在鏡頭前。

蕭秉治體驗生活的節目內容將收錄在《蕭幫》節目中,11月1日起晚上6點在LINE TODAY、晚上9點在相信音樂YouTube官方頻道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