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宗坤酒駕遭逮急掛電話 柯以柔3子女不看新聞

柯以柔(右)、郭宗坤昔日恩愛情景已不復見。(資料照)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柯以柔老公郭宗坤24日晚間因酒駕遭逮,他坦承自己應酬喝酒後仍開車,今(31)接到記者電話後僅回應:「謝謝你,謝謝。」便掛斷電話。

郭宗坤與柯以柔目前離婚官司仍在進行中,柯以柔表示,兩人已經沒有聯絡,對酒駕一事並不知情,自己看到新聞後才知道,而子女年紀尚小,不懂得看新聞也不知道此事。

柯以柔與郭宗坤於2011年結婚,婚後育有1子2女,去年男方遭週刊拍到與餐廳女員工過從甚密,疑似外遇後,今年2月柯以柔向法院訴請離婚,10月在士林地院首度開庭審理,兩人當時皆親自出庭。

柯以柔表示,希望能單獨監護3名子女,而郭宗坤則多次對外表達希望兩人能復合,夫妻倆無共識,只能等待第2次開庭,但對於開庭時間與細節,兩人皆表示不便透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