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昆凌飆重機玩命甩尾 車手驚呼「怕她衝出去」

昆凌在《叱咤風雲》中有不少騎重機飆速的戲。(創映電影提供)〔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職業賽車電影《叱咤風雲》如火如荼拍攝中,女主角昆凌這次在片中演技爆發,詮釋愛恨分明的女賽車手,性格時而堅強、自信,大部分的動作場面更要求親自上陣,令導演陳奕先忍不住在現場大讚她的表現,直呼「昆凌真的太敬業,表現大大超出預期。」昆凌在《叱咤風雲》中有不少騎重機飆速的戲。(創映電影提供)

昆凌在今年的好萊塢電影《摩天大樓》中演出女殺手,片中有不少動作戲碼,憑著一副好身手登上國際舞台,這回昆凌在《叱咤風雲》中挑大樑,演出火爆女車手,親自駕駛賽車、卡丁車、重機等交通工具,等於再一次考驗著昆凌的體力與演技。昆凌在《叱咤風雲》中有不少騎重機飆速的戲。(創映電影提供)昆凌在《叱咤風雲》中有不少騎重機飆速的戲。(創映電影提供)

昆凌從事前賽車訓練開始就展現出好身手,從未真正開過賽車的她在訓練時甫上場就經常大踩油門、高速過彎,讓身兼賽車手的導演在場邊驚呼「她膽子還真大」;劇組於賽車場拍攝期間,昆凌上戲前先行試車,駕駛首次坐上的概念跑車她毫無畏懼,在場上不斷畫出漂亮的弧線,踩油門聲大到連男主角曹佑寧都跑出休息室搶看,還自嘲:「她心臟很大顆耶,害我有點慚愧。」逗笑眾人。

昆凌在《叱咤風雲》中除了是賽車手,平常的交通工具則是重型機車,為了讓大銀幕上的畫面看起來更寫實,昆凌在事前花了不少功夫學習騎車的正確姿勢和動作,直到正式開拍時,昆凌騎重機、打檔車都已經駕輕就熟,一場在河堤飛車的戲,昆凌催油門同樣不手軟,讓本片特技車手「世界飄移冠軍」馮仁稚也嚇一跳,驚呼:「騎這麼兇,我超怕她衝出去

《叱咤風雲》中有場昆凌在操場狂奔的戲碼,為了鏡位需求,昆凌衝刺近十多次100公尺,其中幾個鏡頭甚至是沒聽到導演喊卡,直接就跑了一整圈,不過昆凌表示自己平常就愛運動,讓她無論是跑步、開賽車時都有充沛的體力能夠完成拍攝工作。

《叱咤風雲》由天王周杰倫監製,劉畊宏、彭小刀製作出品,導演陳奕先聯手昆凌、曹佑寧、范逸臣、柯有綸、高英軒等人主演,斥資上億打造職業賽車場景,預計2019年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