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佩慈連生3胎至今無名份 百億男友爆寵22歲中國女星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40歲女星吳佩慈的未婚夫是百億CEO紀曉波,2人育有3個孩子,但一直沒結婚,今《鏡週刊》爆出紀曉波很寵愛22歲的中國女星林允,使得吳佩慈與紀曉波的波折又添一筆。吳佩慈最近PO文表示「想念一個人」。(翻攝IG)

吳佩慈曾跟林志玲舊愛蘇點忠、撒隆巴斯小開施明廷等人傳緋聞,對象非富即貴;紀曉波的情史也很可觀,曾跟林心如、楊恭如、穎兒等女星曖昧。其中穎兒就是《後宮甄嬛傳》的夏常在,4年前在微信上傳和紀曉波的貼頭照片,示威逼宮意味濃厚,當時吳佩慈正懷著女兒,她對此強勢反駁,不過之前曾經坦言自己對紀曉波「努力不夠」,一路死心塌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