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olin辦趴男星扮忍者 遭擋門外吐心聲「被當騷擾怪客」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李易、賴俊龍及雷艾美主持三立《愛玩客》,在萬聖節前夕湊在一起應景裝扮,談起過去萬聖節趣事,李易曾經為了參加「Jolin」蔡依林的趴扮過忍者,當時他全身包緊緊,結果因臉遮住還被當成騷擾怪客,一度被擋在外面不能進入,讓他覺得超丟臉。而最近他又碰到一個扮裝難題,原來兒子下個月生日,他生日願望是要爸爸扮演麵包超人跟波力,所以李易最近一直想怎樣可以借到正版道具,已經聽說會花費很多錢。李易(前)、賴俊龍(右)及雷艾美應景萬聖節,特地裝扮一下。(三立提供)

賴俊龍回憶,有一次他穿吊嘎,再加一件圍裙扮成屠夫造型,手和身上還故意沾滿血跡,他記得當時在路上看到有在賣假手,於是買了就放在圍裙的口袋中,由於當晚參加的是電音趴,現場人擠人,當時很多人回頭看他,後來才搞清楚原來放在口袋中的假手做怪,因為假手位置剛好可以摸到路過人的臀部,大家都誤會他伸魔爪襲臀。

而雷艾美最近忙於電影《親愛的卵男日記》的宣傳,長得混血臉的她扮相佔便宜,像她在萬聖節扮過瑪麗蓮夢露與艾美懷絲,就大大方方的走在馬路上,獲得不少讚,被問說為何不嘗試扮醜?她笑回:「我醜得起來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