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妹直播主助攻流量多3成 華視主播深蹲滿足粉絲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華視跟17直播合作「華視17報新聞」,由華視主播陳子見與17Media 4位人氣直播主芷晴、張小壹、湘湘、寶兒一起主持,開播15天留言數就超過10萬則,40歲以上用戶數是同時段的2倍,觀眾流量比當月時段攀升3成,成績亮眼。華視主播陳子見(中)與17直播主合作。(17 Media提供)

直播主芷晴更爆料:「我記得有一次在聊深蹲有益健康的話題,當下有觀眾留言想看子見深蹲,子見毫不猶豫直接深蹲,儘管穿西裝褲沒有彈性很卡,但子見的配合度相當高,最後變成我們兩人穿著套裝輪流在主播台上表演深蹲,互動聊天室觀眾超嗨,這印象滿深刻的。」

陳子見談到合作以來最糗的事,他說:「其實糗事每天幾乎都有,因為在棚內我要一邊看網友回覆、一邊聽導播跟我說話、一邊對下節的內容,還要一邊與直播主應對,所以常常跟不對的人講不對的話,於是天天笑料百出,但我們當下必須Hold住情緒,繼續把後面新聞順利播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