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歲小鮮肉太超齡 竟被女星嫌棄「太虛偽」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文彩元在改編自網路同名療癒漫畫的韓劇《雞龍仙女傳》飾演699歲的高齡仙女,為追求夫君轉世等到現代,31歲的她表示首次飾演高齡媽其實很自在,跟劇中時而是老虎時而是貓咪的女兒、gu9udan成員康美娜也相處愉快,並稱讚男主角尹賢旻在劇中個性難相處,但現實中是大暖男,還笑稱男二徐志焄太超齡,每天都愛開玩笑叫他別太虛偽,戲裡戲外都和樂融融。文彩元(右)稱讚尹賢旻(左)雖然在新劇《雞龍仙女傳》劇中難相處,但私下其實是大暖男。(KKTV提供)

昨下午《雞龍仙女傳》在首爾舉辦新戲記者會,該劇劇情結合傳說故事「仙女與樵夫」,描述由文彩元飾演的699歲仙女,為了尋找轉世投胎的丈夫,在首爾開了一家咖啡廳,展開一段跨越百年尋找夫君的大作戰,讓該劇尚未播出就已經備受戲迷期待。女主角文彩元昨天雖然抱病參加記者會,但依舊展現專業態度微笑作答,她透露首次挑戰演出媽媽的角色,當初聽到是由小13歲的gu9udan成員康美娜飾演自己女兒,儘管之前沒見過面也沒合作過,但想到外型甜美可愛的康美娜,要隨劇情變成貓或老虎就覺得很可愛,拍戲現場「母女」互動也很自在有趣,頻頻稱讚「這個女兒找對了」!徐志焄(左起)、文彩元、康美娜、尹賢旻昨合體出席新劇《雞龍仙女傳》記者會。(KKTV提供)

康美娜則表示,因為在劇中要隨時「變身」,事前特別找了很多貓跟老虎的影片,學著如何走路、動作才能顯得自然,在拍戲現場為了後製方便,還戴上了假貓鬍鬚和尾巴,成為她此次演出印象最深刻的部分。

聊到與兩大帥哥的互動,文彩元害羞地表示,儘管尹賢旻在劇中是個難相處愛挑剔的角色,不過現實生活中的他可是個愛笑的大暖男,而且常常給予「正能量」,就算沒聊到話也讓人覺得很安心自在。而男二徐志焄以戲劇《Signal》中的紈絝渣男張太鎮一角出道,之後的戲劇角色也多以成熟為主,讓大11歲的文彩元直呼看不出徐志焄這麼超齡,所以每天在片場都以開玩笑的方式叫他「別太虛偽了」。徐志焄則笑說,前輩文彩元雖然都這樣笑他,但其實對他照顧有加,而尹賢旻也一直稱讚文彩元在現場相當專業,專注力非常驚人,讓自己獲益匪淺。

此外,《雞龍仙女傳》將於11月6日起,每週二、三在KKTV更新最新集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