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復仇者3》穩坐年度票房冠軍 再登最佳電影TOP 1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2018年倒數剩2個月過完,英國電影雜誌《帝國》已率先選出今年度20部最佳電影,漫威10周年最強力作《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復仇者3)榮登冠軍,「阿湯哥」招牌大作《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拿下第2名;小兵立大功的驚悚片《噤界》則排名第3。《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穩坐全球年度票房冠軍,更被《帝國》評為年度最佳。(迪士尼提供)

《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是漫威電影宇宙10年巔峰之作,目前仍以20.4億美金(約新台幣631.64億元)穩坐全球年度票房冠軍,《帝國》12月號雜誌也再度以該片做封面,訂戶獨家版更是幽默的用上「無限手套彈指」,讓雜誌名稱消失。至於以13.4億美金(約新台幣414.9億元)登上全球年度票房亞軍、漫威今年打頭陣的《黑豹》,也順利擠進《帝國》評選的排行榜第5名,該片同時是今年北美的年度票房冠軍。《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再登《帝國》封面。(翻攝推特)

明年度引頸期盼的《復仇者聯盟4》(暫譯)將於2019年5月上映,先前有消息指出,預告片極有可能在11月底登場;漫威明年則由奧斯卡影后布莉拉森主演的《驚奇隊長》打頭陣,她飾演的「驚奇隊長」被視為拯救「復仇者聯盟」的關鍵,該片目前訂於2019年3月8日在台上映。《帝國》訂戶獨家版以「無限手套彈指」為封面。(翻攝推特)

至於《帝國》評選的年度榜單,以在英國今年上映的影片為準,由於今年還有兩個月,預計12月底還會更新,除了商業大片,包括今年奧斯卡最佳影片《意外》、明年度奧斯卡熱門《登月先鋒》、《一個巨星的誕生》,以及拿下威尼斯影展金獅獎的Netflix原創電影《羅馬》也在榜單之中。

2018年《帝國》20部最佳電影:

01《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

02《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

03《噤界》

04《意外》

05《黑豹》

06《登月先鋒》

07《淑女鳥》

08《一個巨星的誕生》

09《霓裳魅影》

10《黑色黨徒》

11《曼蒂》

12《羅馬》

13《宿怨》

14《犬之島》

15《滅絕》

16《沒有煙硝的愛情》

17《可可夜總會》

18《荒野之心》

19《失控救援》

20《老娘叫譚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