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韓女星爆同胞藝人99%整形 網暴怒求開除國籍

姜漢娜。(翻攝自姜漢娜IG)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南韓整形技術聞名全球,以至於不少人聽到南韓就聯想到「整形」,曾在南韓擔任氣象播報員的女星姜漢娜目前在日本發展,日前她在日本節目中提到南韓人幾乎都整過形,此話一出讓南韓網友暴怒。

姜漢娜爆南韓人幾乎都有整形。(翻攝自韓網)

姜漢娜在節目中擔任南韓代表,討論南韓演藝圈的現況,她語出驚人的說:「我認識的韓國藝人,100個有99個整過形。」並說不只明星會整形,就連一般民眾也都對這件事習以為常,更提到每次與朋友見面都覺得他們長得不一樣,但對方絕不會承認自己整形,姜漢娜也強調自己從未進廠維修。

另外姜漢娜還透露南韓在組女團時,一定會加進一位純天然的成員,該名成員的人氣自然會是團中最高的。節目播出後姜漢娜遭南韓網友罵翻,痛批她是「賣國賊」,更有人在青瓦台網站上請願廢除她的國籍,引起不小的風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