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鍾麗緹陪尪聽演唱會 火辣深V露半球

鍾麗緹(左)與張倫碩感情恩愛。(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7歲香港女星鍾麗緹在2016年因真人秀結緣中國演員張倫碩,進而步入禮堂,男方雖小她12歲,兩人感情仍十分恩愛。日前,鍾麗緹曬出與老公的合照,火辣的穿搭,意外成為熱議焦點。鍾麗緹(左二)和老公(右二)聽張學友演唱會,深V穿著吸睛。(翻攝自微博)

鍾麗緹日前與張倫碩赴南京聽張學友演唱會,事後她在微博曬出合照,只見鍾麗緹穿著拼接牛仔外套,裡面搭配的是黑色深V上衣,傲人上圍呼之欲出,火辣程度讓人看了直呼要噴鼻血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