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天后17年舊照0差異 樂天形象遭批「快樂用演的」

容祖兒17年舊照曝光,幾乎零差異。(POP Radio提供)〔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香港「全能魅力天后」容祖兒帶著最新國語專輯《答案之書》來到《What’s up Music》節目接受俊菖專訪,容祖兒表示製作專輯過程也曾感到缺乏安全感,談起當年的自己,「覺得很可愛」,笑稱就像是漫畫《機器博士》的丁小雨,一股勁地往前衝。

容祖兒說,當時甚至被人質疑這種樂天的「開心是演出來」。聽到這種說法,她曾有過不開心,「但現在再回頭看,也會覺得『這樣的一個人』很特別」,她說自己是個面對錯誤能越挫越勇的人,這樣的精神感染了很多朋友。容祖兒上節目宣傳最新國語專輯《答案之書》。(POP Radio提供)

如果和過去的自己見面,會說什麼?為了聽到答案,俊菖特別找出了2001年的雜誌,封面正是當時將推出首張國語專輯的容祖兒!巧合的是,雜誌是2001年10月30日出刊,剛好與節目播出時間相隔整整17年!容祖兒一看到就笑說,「那個胖胖肉肉的人好可愛!可能你不是最漂亮,但你是OK的」容祖兒感性地和自己對話,「妳要慢慢來、慢慢學習,成為一個妳想像不到的人,因為這個世界上沒有做不到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