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嫁豪門力撇婆媳問題 揪婆婆參與林依晨聚會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楊千霈昨帶7個月的女兒「娃寶」出席接種流感疫苗記者會,為了女兒亮相,全家總動員,紡織業小開老公洪家傑、婆婆都守護在旁。她第9次主持金馬星光大道,談到距離金馬獎典禮只剩19天,但因照顧女兒,準備進度稍微有點停滯,僅看完三分之二的入圍片,晚上曾做馬上要上場主持的惡夢,但兼顧家庭與工作,仍讓她甘之如飴。

楊千霈昨帶七個月大的女兒出席記者會。(疾管署提供)然而唯一困擾她的是體重,她產後迅速瘦回47公斤,仍不滿足,還想再減2公斤,因此她連量體重都要脫光衣服,笑說:「我老公一早就會嚇到,叫我穿衣服,他不想每天早上都看到一個裸女在那邊。」

此外,她心疼表示女兒第一次生病,已經發燒1個月,醫生評估後無法施打疫苗,並說女兒凌晨3點就會因為喉嚨有痰咳醒,自認是緊張型的媽媽,只要女兒有任何動靜就會「彈跳」驚醒,她用手作勢成聽筒,她開玩笑說:「我會聽她的胸部,還活著,很怕她猝死。」

她感謝在育嬰路上,婆婆是好幫手,雖然有時對育兒觀念有出入,但兩人都能理性溝通,她也常帶婆婆參與聚會,連跟林依晨聚餐,也有婆婆同行,完全沒有婆媳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