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乃麟錄影又暴怒!遭嗆輸不起爆青筋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自從徐乃麟加入全新4K電競電視台「狼谷競技台」的主持群,便遭到很多網友質疑:「他會打電競嗎?」沒想到,徐乃麟人生首次玩電競遊戲「跑跑卡丁車」,竟然神奇打趴實況主Kittie,全場傻眼。徐乃麟首次打電競遊戲,興致勃勃,Kittie(左起)、瑀希、大魚也充滿期待。(狼谷競技台提供)

徐乃麟在狼谷競技台《Game什麼東西》首集當來賓,飾演房東角色,前來學生宿舍收租金,沒想到阿達身為學長拿了大家的錢,卻跑去買遊戲,付不出來。大家為了讓徐乃麟消氣,開始哄他,卻句句語帶諷刺「輸不起」,讓他氣到差點爆青筋不錄了。

眾人眼見情況不妙,馬上請徐乃麟加入打電動的行列放鬆心情。徐乃麟在瑀希、Rami、Kittie、大魚等正妹包圍中躍躍欲試,自嘲「像跟女兒打電動」,阿達則加碼虧這個畫面看起來根本是「祖孫情」。

徐乃麟首次挑戰電競遊戲,選了容易上手的「跑跑卡丁車」,PK正妹實況主Kittie前,還發下豪語:「願賭服輸,我保證輸得起沒想道徐乃麟一路衝刺贏了競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