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萌到捨不得吃 楊丞琳合體李榮浩推貓狗馬卡龍

Dazzling Cafe首度參與Hit Fm毛起來愛流浪動物慈善義賣活動,即日起聯手金曲設計師打造貓狗馬卡龍造型公益禮盒,期間發售全台限量2,000盒,單盒990元。(Dazzling Cafe提供)〔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Dazzling Cafe今年首度參與Hit Fm毛起來愛流浪動物慈善義賣活動,力邀金曲設計師顏伯駿設計馬卡龍禮盒,運用貓掌及狗腳印作為主設計元素,馬卡龍外型以哈士奇、橘斑貓為發想,以巧克力甘納許及覆盆子草莓兩款口味製做馬卡龍。毛起來愛馬卡龍禮盒定價990元,Dazzling Cafe將販售金額扣除成本後,全額捐贈予「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禮盒即日起號於Dazzling Cafe網站開放預購。

Dazzling Cafe 將馬卡龍外型幻化為哈士奇、橘斑貓模樣,工法細緻連腮紅、鬍鬚等細節都精巧設計(Dazzling Cafe提供)Dazzling Cafe 將馬卡龍外型幻化為哈士奇、橘斑貓模樣,工法細緻連腮紅、鬍鬚等細節都精巧設計,兩款馬卡龍皆選用美國進口藍鑽杏仁粉,其中哈士奇為巧克力甘納許,嚴選鐵塔牌鮮奶油及法國65%苦甜巧克力製成;橘斑貓為覆盆子草莓,採用進口覆盆子、草莓及發酵奶油製作。Dazzling Cafe聯手金曲設計師打造貓狗馬卡龍造型公益禮盒,全台限量2000盒。(Dazzling Cafe提供)

因應本次活動,楊丞琳、李榮浩首度合體,楊丞琳提到,愛犬YUMI陪伴她13年,不論她開心或難過,YUMI總是陪在身邊,對楊丞琳而言,YUMI是家人般的存在,而YUMI今年被診斷出罹患肥大細胞瘤,讓楊丞琳相當心疼,所幸手術後恢復狀況相當良好,而YUMI生病期間也相當堅強、勇敢,讓楊丞琳覺得很貼心與感動。這次她聽到要當Hit Fm毛起來愛Dazzling貓狗馬卡龍禮盒的慈善代言人,立刻無酬答應,看到貓狗造型的馬卡龍禮盒後,更覺得與愛犬YUMI一樣可愛,直呼捨不得吃。楊丞琳看到貓狗造型的馬卡龍禮盒後十分驚喜,直呼萌度破表。(Dazzling Cafe提供)

李榮浩表示「毛起來愛」是個可以表示感謝,又可以幫助毛小孩的慈善活動,是最棒的感恩節禮物。(Dazzling Cafe提供)有養流浪貓的李榮浩表示,今年他出道5週年,一路上受到很多的人照顧與幫忙,這是個感謝的季節,而「毛起來愛」也邁入第5年,「2018毛起來愛Dazzling貓狗馬卡龍造型禮盒義賣活動」既有意義又可以表示感謝,還能幫助毛小孩的慈善活動,是最棒的感恩節禮物。

Dazzling Cafe本次精心設計的橘斑貓、哈士奇造型馬卡龍禮盒,義賣所得扣除成本後將全數捐給“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公益義賣於即日起始線上預購。https://www.dazzlingcafesweets.com/pages/dazzlingmacaro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