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得了!五月天阿信也出現在林森北路夾娃娃店

阿信被自家小編虧愛上網路。(翻攝自臉書)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夾娃娃店在全台各地快速擴張,沒想到五月天主唱阿信也被發現現身在林森北路的夾娃娃店,引起粉絲熱烈討論。

有業者PO出監視器畫面拍下阿信出現在夾娃娃店的照片,並提到五月天團隊走訪林森北路大大小小夾娃娃店之後,最後選中業者這家環境乾淨,店面整齊的夾娃娃機店家進行拍攝工作。

照片曝光後,引起五月天粉絲熱烈討論,紛紛猜測,是否是為跨年演唱會拍攝串場影片?其中一幕,阿信還拿起手機對著夾娃娃機拍照,粉絲除了期待早日看到相關拍攝影片曝光,也開玩笑說,五迷又多了打卡地點,但也有網友覺得,將監視器拍到阿信等人工作狀態曝光似乎有點不妥。

另一方面,阿信今(29)轉發自家潮牌臉書的發文寫到:「和我同一路,讓我當輔助。(最近戰績超爛先抱歉囉科科科)」原來是因為潮牌小編發文:「上中下路,人生萬條路你選哪一路?」還虧阿信上的是「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